二月长春

“车什么车,清水不好吗。”

安雷脑洞2

2.医生pa【只有人物设定没有想过剧情的无脑幻想】


大概是初入城市乡巴佬中医安x海归高材生神医西医雷(不明所以的解释)

安哥从小跟师傅隐居乡村小镇学中医,是个医德医术双高的好医生,总而言之就是吧骑士道换成医德了,然后学了半辈子,终于出师了,这才拿着师傅给的推荐信去一家信誉过得去的医院历练。

雷总呢,他家是中医世家,然而他叛逆,放着中医不学一个飞机飞国外留学学西医去了,前几年刚刚归国,随便找了家不是很有名的医院呆了,就这两三年闯出了些名头,经手的病例治愈率百分百,也就在圈子里有了神医的名头,其实大概没那么神吧,就是医德医品不怎么样,接病人全凭心情,不过是只要接了,就一定要治好。

恩安哥要找的就是这家医院。

医院的名字很随便啦,我记得不是有那种大学的附属医院嘛,那就是凹凸大学附属医院了。

再来介绍其他人物吧,虽然不一定出场

嘉德罗斯,来历很神秘的人,长的十分年幼,真实年龄无从得知,但是有他只有九岁的传言,中西医双圣手,似乎就没有他不会的医术,是业内最有名的医生。

格瑞,凹凸大学附属医院【简称凹凸吧】的医术,在雷狮之前就是凹凸的医生,医术很好但是为人十分低调,所以也一直没有什么名气,和嘉德罗斯好像有点矛盾?格瑞的擅长领域是西医,西医的手术吧,外科手术或者内科手术都行吧,这个没确定。有一把叫烈斩的手术刀。

金,格瑞发小,毕业于凹凸大学,然后就直接进了凹凸医院,阳光的笑容让病人也保持良好心态,本身实力不算差但是总会犯迷糊,现在在格瑞手下打下手(其实比起医生,说不定金更像个男护士哦x)

帕洛斯,同样是海归高材生,在国外与雷狮相遇,是同一学院的学生,跟雷狮一起归国,同样在凹凸工作,认雷狮为老大。是精神科医生。

佩利,佩利其实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凹凸f4跟雷总他们一起当医生,一种是帕洛斯的专属病人,早些年在帕洛斯在外实习时遇到的,精神方面有些稀奇的问题,无亲无故,便被帕洛斯带在身边了。(因为我实在想不出佩利能是什么医生啦)

卡米尔,凹凸大学在校生,跟雷狮一起脱离雷王家,一起去了国外,努力学习西医,跳级在雷狮的大学学了那么一年(或者没有这么一段,归国时在雷狮确定落脚点后才入学的凹凸),现在雷狮手下实习。

艾比,凹凸的实习护士,被分配给了安迷修。

埃米,被姐姐拖着当了护士,是极其稀少的男护士!跟姐姐一起被分配到安迷修手下。

大概这样,也只想到这么多了。

评论
热度(3)

© 二月长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