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长春

“车什么车,清水不好吗。”

安雷脑洞1

存脑洞,避免忘记自己脑过什么,想起来了就存一下吧。

(都是消息记录,懒得再打字)

1.快穿pa【沉迷快穿无法自拔】

因为快穿很适合哪种脑洞多又不能一个个写的情况嘛,就可以吧一个脑洞变成一个世界来玩,所以就想着,安雷的快穿也不错啊。而且最近看到一种快穿,不是单纯的穿越一个世界做任务,而是两个或更多的穿越者到同一个世界,在做任务的同时也要ko掉其他穿越者,就是破坏其他穿越者的人物。最后剩下的穿越者才算完成任务,这个很可以,相爱相杀啊。遇到了就必须有一个输,当然输掉的穿越者是不会死的xx只输一场的话x如果输了很多次那么主神就会将穿越者抹杀了x总之快穿很有爱啊xx

然后我想的话,但是是“原作”的雷在凹凸大赛死亡后被系统绑定吧(这个不是那个穿越者vs穿越者的设定),然后因为系统是逃过了创世神的眼睛所以系统的来历应该是比凹凸的背景还要高上一个层次,反正就是说雷是处在一个动画里啊就是一堆画面一堆色块一堆数据啊,对于“现实”来说都是假的啊,但是现在这个虚构世界出了点问题,虽然对于整个系统来说只是小问题,但是因为以前有个很小的bug结果发展到威胁到主神的情况所以还是要找人穿越去解决啊,反正剧情是为了主角服务的,所以就穿越各个安雷cp的衍生世界,bug都附在了安身上,雷就要去解决bug。当然怎么解决bug我还没想好,bug大概就是所谓的“黑安”吧(我也不知道)。

然后因为bug前几个世界都附在安身上,所以之后雷就直接去针对安进行任务了,不过有个时间Bug居然不在安身上,系统没有一开始就发现的原因是安这个人物在雷和bug的影响下也出现问题; 所以一开始系统没发现bug不在安身上,结果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雷任务失败的时候甚至都不知道是谁让他的任务失败,到这我就不知道怎么编了,其实雷到底怎么任务失败的我也不知道emm

bug到底是啥我也不知道xx

反正之后,之后应该,某段剧情是又跟系统谈了一遍,雷虽然接受了自己是假的这个设定,但是又开始质疑系统的存在,虽然说的很像真的,但是实际上系统说的主神啊所谓的“现实”啊其实也是假的,整一个骗局,当然这一段也可以剃掉或者放到最后,比如任务都完成的雷总被放到“现实”去了,(大概是雷总要求的。然后跟那的安哥在一起了。

唉这段在跟系统谈话之后也可以啊,大概的感觉就像快穿啊凹凸大赛啊都是假的都是梦啊,然后在“现实”醒来了,但是实际上这个“现实”又是真是假也不得而知了。

恩我想的差不多就这样。

如果是穿越者vs穿越者的设定那又是不同,反正就一直互怼吧,最后联手干死主神了,然后回归现实,反正快穿这种设定的真相就是靠扯,扯的跟真的一样,你就成功了。


恩我想说的大概就这样。

评论
热度(2)

© 二月长春 | Powered by LOFTER